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统筹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 字体大小:

王艳玲强调扛起责任抓实措施

统筹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5月2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到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经济学院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王艳玲实地查看了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电商创业实验室、旅游与餐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两所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与师生代表交流。

王艳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高校毕业生就业作出重要指示,各级党委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和各高校要扛起政治责任,把高校毕业生作为“保就业”的重点群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切实转变就业观念。要落实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措施,确保高校毕业生有序返校。(张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