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贺胜强调统筹防控和发展 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

【 字体大小:

王贺胜在恩施调研时强调

统筹防控和发展 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

5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赴恩施州调研疫情防控、产业扶贫、复工复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和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

王贺胜实地查看恩施州中心医院和恩施市中心医院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等,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秩序恢复情况;深入恩施市洞下槽村卫生室和建始县业州镇卫生院,详细询问基层医疗机构运行和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情况;走进华硒生态文化公司、恩施亲稀源茶厂和建始县业州镇罗家坝村生产现场和田间地头,了解企业、农村复工复产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恩施州、建始县工作汇报和基层干部意见建议。

王贺胜充分肯定恩施州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湖北的鼓励支持和关心厚爱上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高质量完成健康扶贫目标任务,全力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林晶、向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