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瑞连: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推动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王瑞连强调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推动高质量发展

5月22日,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完善全省老干部工作运行机制、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等事项。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瑞连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中央历来尊重爱护老干部,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要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对表,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带着感恩之心、敬老之心做好老干部工作,传承红色基因,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王瑞连强调,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老干部工作,始终把老干部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发挥好老干部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他们讲好湖北抗疫故事,特别是要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视、关心、支持湖北抗疫的故事。严格抓好老干部工作制度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能力和水平,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要发挥好领导小组的领导、协调、指导职能,共同把老干部工作做好做实。 (沈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