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贺胜在武汉走访服务民营企业

【 字体大小:

王贺胜在武汉走访服务民营企业

积极主动解难纾困 一视同仁助力发展

5月21日,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在武汉走访服务民营医疗企业,听取意见建议,研究解决民营医院正常医疗秩序全面恢复、后续建设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武汉亚心总医院是一家港资三级综合医院。王贺胜深入航空救援平台、急救中心、病房等,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正常医疗秩序恢复和医院建设管理等情况,充分肯定该医院为我省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服务,更好地满足患者的医疗需求,成为民营医院的典范和标杆。

王贺胜强调,广大民营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复工复产、助力疫后重振,为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化简政放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民营企业一视同仁、平等对待,用好用足援企惠企政策,建立帮扶企业长效机制,带着感情、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解难纾困,帮助企业尽快渡过难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成立专班、加强协调、努力解决。(张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