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大力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

【 字体大小:

5月19日,省口岸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领导小组组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认真落实中央有关口岸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全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要求,扎实做好口岸相关工作,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服务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大局。

赵海山指出,口岸是对外开放的门户和载体。去年以来,全省口岸通关时间持续压缩、通关费用不断下降、开放程度日益提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口岸通关顺畅高效,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标准,创新监管方式,优化通关流程,提高通关效率,降低通关成本,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实惠和便利。

赵海山强调,口岸营商环境是区域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各有关单位要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对标对表,加强第三方评估,列出结构化问题清单,逐一加以解决;要压紧压实口岸工作责任,健全考核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口岸工作水平,助推全省外向型经济加快发展。(艾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