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保驾护航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走访服务企业时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保驾护航

5月1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武汉市走访服务企业,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

尔肯江·吐拉洪深入伟鹏集团硅谷小镇、九州通医药集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对援企惠企政策落实的意见建议,现场办公推动解决实际困难。他对企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永葆创业激情,用好用足惠企政策,千方百计抢时间、抢要素、抢市场,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全省统战系统要积极开展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精准对接企业期盼,帮助企业稳预期、强信心、快发展,全力支持企业投资湖北、扎根湖北、深耕湖北,推动企业在助力疫后重振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周志兵、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