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调研襄阳自贸片区强调让市场主体拥有获得感

【 字体大小:

5月13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调研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改革建设工作。他强调说,要始终坚持体制机制创新这一改革主线,让自贸片区成为深化改革的前沿阵地,让市场主体拥有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李乐成一行调研了国际旅行卫生保健襄阳分中心、襄阳海关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强调,自贸片区是深化改革、对接国际市场的前沿阵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必须以更大的开放力度拥抱发展,以更好的合作谋划共赢。襄阳全市上下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迎难而上,加快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改革开放新格局,提升襄阳竞争力。要始终坚持体制机制创新这一改革主线,坚持每项改革都必须可推广这一理念,让自贸片区这块“试验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把襄阳自贸片区建成制度创新、产业创新、科技创新的标杆。要以市场主体是否拥有获得感为改革的出发点,着力解决物流、通关等重点问题,小口切入破解难题,形成“低成本、低费用、低门槛、高效率”为主要特征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以更好服务抓好招商安商工作。  (夏永辉、朱科、马雪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