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立山强调坚决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

【 字体大小:

5月11日,全省首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组培训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山指出,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六清”行动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必须只争朝夕,迅速掀起新一轮的强大攻势,确保决战决胜。

王立山强调,要严格督导,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过硬的作风和韧劲开展严格检查和督办指导,对重点线索、重点案件、重点问题一督到底。要查疑析微,拿起“显微镜”,透过现象看本质,从细微处找切入点,从细微处查大问题,对群众反映强烈、疑点重重的问题线索深挖彻查,不查个水落石出决不罢休。要善抓典型,通过典型案例推动地方、部门打开工作局面。要把黑恶势力猖獗、有明显保护伞嫌疑的问题线索作为重中之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实现突破,形成强力震慑,从严从快查处,并开展警示教育。(杨宏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