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在五峰调研时强调 发挥生态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 字体大小:

5月12日至13日,副省长万勇赴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发挥生态优势,加快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万勇实地调研了五峰镇城镇改造、凉风洞滑坡治理、天池河治理工作,到五峰道地中药材科技示范园、百年关林药蜂基地、采花茶叶科技园、渔洋关镇南河村、绿之源中蜂养殖合作社、湖北西南茶叶市场,详细了解产业扶贫、电商扶贫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仔细询问国家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万勇强调,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要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进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要以品种改良、结构调优为抓手,以市场为导向,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打造农业全产业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让贫困群众在产业链上增收,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张乐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