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瑞连强调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治理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 字体大小:

王瑞连强调坚持党校姓党  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治理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5月1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瑞连出席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更好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王瑞连指出,要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政治方向。聚焦主业主责,把党校建成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使党校成为锤炼各级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阵地。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主渠道作用,立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加强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推动党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落地、“六稳”“六保”、打赢三大攻坚战等方面的培训,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治理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王瑞连强调,要坚持党委办校,切实把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责任扛在肩上。各级党委要知责尽责,把党校工作纳入党委整体工作部署、党建工作年度目标考核,切实把各级党校办好办强。 (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