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走访企业时强调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服务成效

【 字体大小:

5月7日至9日,副省长万勇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黄鹤楼酒业、武钢集团、凡谷电子等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帮助企业增信心、稳预期。万勇强调,走访服务企业关键要解决问题,要认真梳理,分类施策,跟进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服务成效。

万勇实地察看生产线、产品展示,详细了解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分别召开三场专题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万勇对三家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和支持湖北抗疫工作,克服困难加快复工复产的做法表示肯定。

万勇要求,要强化政策支持,对国家和省级已出台的政策,加大宣传落实力度,帮助企业最大限度用好用足用活支持政策;要强化产业扶持,围绕上下游、产供销全产业链协同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针对产品促销、国际物流等共性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协调,努力营造良好产业生态和营商环境;对于企业反映的用地、办证、项目争取等个性问题,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人,持续跟进,真心支持,真抓落实。 (胡琼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