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要求扎实做好金融扶贫问题整改

【 字体大小:

赵海山要求扎实做好金融扶贫问题整改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5月8日,省政府召开省委第五轮巡视突出问题整改暨金融扶贫工作专班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去年金融扶贫工作,研究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行武汉分行通报了2019年金融扶贫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要点,湖北银保监局针对省委第五轮巡视整改问题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省直相关单位及有关金融机构作交流发言。

赵海山强调,在脱贫攻坚全面收官的最紧要关头,省直有关单位、各金融机构要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用好中央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防止因“疫”返贫致贫,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强化保障措施,保持金融帮扶政策总体稳定,大力支持产业扶贫,规范发展扶贫小额信贷,防范化解潜在风险。针对巡视发现问题,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切实做好工作整改。(张阳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