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省推进建行和建筑企业合作

【 字体大小:

我省推进建行和建筑企业合作

建行湖北省分行与6企业签订专项协议

5月7日,我省湖北工建、武汉建工、山河集团、长安集团、新八集团和宝业集团6家建筑企业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签订“建筑业支持与纾困计划”合作协议,副省长万勇出席。

在当前特殊时期,建行更重视为省住建事业和建筑企业提供服务,今年已为各类建筑业企业提供综合信用支持210亿元。此次合作,是落实关于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政银企齐心聚力应对变化的共同行动。下一步,建行将推动协议落地,在融资成本降低、融资渠道便利化和产品创新等方面做实做细,助力建筑业企业复工复产、做大做强。

建筑业是我省支柱产业,去年总产值达到1.69万亿元,连续6年居全国第三、中部第一。长期以来,建行湖北省分行与省住建厅在保障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公积金管理、住房租赁市场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4月17日,双方达成协议,建行2020年向湖北建筑业企业提供不低于1000亿元综合信用支持。(张倩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