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强调全力抓好开学复课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工作

【 字体大小:

肖菊华在潜江仙桃调研强调

全力抓好开学复课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工作

5月7日,副省长肖菊华赴潜江、仙桃市调研,强调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开课复学、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工作。

肖菊华首先来到潜江市高石碑镇老堤村,详细了解脱贫扶贫情况,强调将产业扶贫作为精准脱贫重要抓手,一村一户一策,宜工则工、宜农则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融合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在潜江中学、仙桃市荣怀学校,肖菊华认真检查入校通道、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严格细致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压实学校主体责任,提高师生防疫意识,把“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讲卫生”等基本要求落实到位,科学有序做好教学备考工作,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景区已恢复开放,健鼎电子、新鑫无纺布等企业正在加紧生产。肖菊华现场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克服麻痹思想,提高监管水平,及时消除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彭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