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会见竺延风表示全力支持东风公司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5月4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襄阳市会见了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一行。

李乐成代表襄阳市委、市政府和600万襄阳人民对竺延风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介绍说,目前襄阳全域进入低风险区,连续两个多月没有新增疑似和确诊病例。襄阳在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复工复产的步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让各领域工作步入正轨。

李乐成表示,襄阳将全力以赴支持、推进东风公司在襄所有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安排专人做好对接,解决遇到的问题。襄阳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东风公司稳定有序生产提供保障,在疫情防控、生产生活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竺延风感谢襄阳市委、市政府对东风公司的关怀。他表示,企业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希望襄阳在相关政策上继续给予支持,支持东风公司发展。目前,企业在防护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生产,力争在二季度追平、三季度步入正常、四季度实现超越,把经济损失抢回来。 (夏永辉、刘尚坤、吴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