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贺胜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

【 字体大小:

王贺胜强调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

5月6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出席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王贺胜指出,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事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王贺胜强调,要突出思想引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突出基层基础,实现党建工作标准化;突出医院党建,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突出党管人才,锻造过硬队伍;突出正风肃纪,强化纪律监督。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改进作风,推进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贺胜还部署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健康湖北建设、提升治理能力等工作。 (张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