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忠林主持会议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字体大小:

5月5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全市绩效管理综合考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会议指出,绩效目标考评,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要科学设置考核指标,细化优化考核方案,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引导全市上下搏杀二季度、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形成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全力以赴抓落实,齐心协力、背水一战,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去年,武汉大力推进流程再造和改革创新,营商环境评价位列全国前十、中西部第一。今年,将继续优化提升各项指标,打造“审批、政务服务、法治、市场、城市、人文”环境。会议强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要站在武汉疫后重振和未来发展的高度,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放思想,围绕“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推动审批流程再造,全力打造适合企业发展的创新创业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靠前抓,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各级纪委监委要加大暗访督查力度,建立容错免责机制,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保驾护航。(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