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立山强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治安稳定工作

【 字体大小:

5月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一行赴荆门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王立山一行先后到市中医医院、市公安局警务综合服务站月亮湖站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平安稳定工作,详细了解精神病患者持刀伤人案件有关情况,看望一线公安干警和受伤群众。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立山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公共场所管理和社会面管控,开展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和治安隐患排查,严防各类安全事件发生。要加强精神病患者的管理,摸清底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要开展对其他特殊群体的摸排工作,细化服务管理措施,防止发生个人极端案件。要对案件中受伤群众精心救治救助,对困难家庭进行安慰帮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适时公布案件进展情况,引导社会舆论,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政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