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贺胜调研督导假期防控工作

【 字体大小:

王贺胜调研督导假期防控工作  

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5月1日,省委常委、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贺胜在武汉调研督导假期防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落实和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不断巩固防控成果。

王贺胜先后来到武汉市急救中心、武汉市第四医院,深入急救调度中心、门诊和急诊大厅、专科诊室等,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医疗急救服务和医院疫情防控、正常医疗秩序恢复等情况。他强调,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了决定性成果,但疫情防控之弦一刻也不能松。要强化院感防控措施、发热门诊闭环管理,推进分级诊疗、防止人员聚集,在有序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的同时,坚决防范院内感染,防止疫情反弹。要及时总结我省疫情防控的经验教训,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加强院前急救等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应对处置重大突发事件的能力。

在东湖磨山景区,王贺胜实地察看景区防控设施,详细了解信息发布、预约服务、流量管控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应对预案和应急处置准备,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要求,严防人流聚集风险,确保群众出游安全。(张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