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畅通武汉制造市场循环供需对接会召开

【 字体大小:

5月1日,武汉召开畅通武汉制造市场循环供需对接会,“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打通产供销,稳定供应链,推动“武汉造”加快恢复发展,24家企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活动。

武汉市表示,当前,武汉已进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阶段,举行此次对接会,就是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携起手来,通过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共克时艰、共谋发展,再铸“武汉造”新辉煌。

对接会上,建筑材料、机电装备、建筑智能化、医疗器械等行业的武汉制造企业代表进行产品推介,中建三局、新七建、融创中国等需求方企业发布对接信息。中建三局表示,力争在武汉地区的年采购金额由200亿元提升至400亿元,带动本土设施设备、建材等企业拓展外区市场。融创中国华中区域总经理王迎佳说,将继续加大对武汉的投资力度,今年新增采购300亿元中,200亿元为武汉地域性采购,涵盖钢材商砼、水暖管线、机电设备等多个领域。

本次对接会企业推介信息在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据悉,武汉还将建立完善常态化合作机制,在政务网站或网络平台对广大企业开展专场展示推介。(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