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瑞连强调精准施策多方发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 字体大小:

王瑞连在鄂州咸宁走访服务企业时强调

精准施策多方发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先后赴咸宁市通城县、鄂州市走访服务企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狠抓“六稳”“六保”任务落实,确保疫情不反弹,扎实推动中央和省惠企援企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

王瑞连深入湖北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复工达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分析研究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反复叮嘱当地党委和省直有关部门实行一企一策、多方发力,帮助企业降本减负、共克时艰。

王瑞连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在关键时刻“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用足中央和省一系列惠企纾困政策,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省委组织部作为省委主管人才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在人才政策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推动企业化危为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