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大小:

4月28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赵海山主持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充分肯定去年全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20年全省对台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强化使命担当,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不断积累和创造条件。他要求,切实履行对台工作政治责任,自觉把对台工作放在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和我省疫后重振两个大局中思考,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着力在走访服务台企、纾解台企困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主动作为,提升对台工作质效。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铁军,推动全省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海山要求,全省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当务之急是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帮助台企复工复产,抓好各项惠台政策的落实落细,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做深。

省台办负责同志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各市州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陈鹏、余国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