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走访服务企业时强调 精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复工复产

【 字体大小:

4月27日,副省长肖菊华在武汉走访服务企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精准帮扶,高效落实,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增长。

肖菊华一行先后到武汉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明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智能电梯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复工复产、市场销售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研究解决路径和发展对策。

肖菊华强调,当前,湖北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希望企业在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争取支持,加快项目建设,全面复工复产,把耽误的时间赶回来,把失去的市场抢回来。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自主研发,加快技术攻关,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疫后重振、抢占市场注入新动能。省教育厅、省经信厅等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回应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服务,协调落实惠企政策。(文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