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步伐

【 字体大小:

王艳玲走访服务企业时强调

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步伐

4月2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走访服务企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高质量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王艳玲先后走访了武汉网信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颂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人福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办法。

王艳玲强调,要适应常态化精准化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企业运行安全稳定。要坚定信心,善于从危机中寻找机遇、创造机遇、抢抓机遇,以创新迎接挑战,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认真梳理研究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加强联系沟通、协调督办,及时为企业解决当务之急,着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张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