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616”工程对口支援建始县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大小:

4月24日,省“616”工程对口支援建始县工作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杨云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以及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建始县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杨云彦对2019年“616”工程对口支援建始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建始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决战决胜之年,对口支援工作是事关维护民族团结进步、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硬任务,必须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帮助建始县克服疫情阵痛,稳住基本盘、兜底民生线,不断拿出巩固成果、扩大战果的硬招。

杨云彦要求,对口支援单位和建始县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使命担当、突出帮扶重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2020年对口支援工作目标导向更明确、项目对接更精准、支援效能再提升,切实帮助建始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与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小康社会。(杨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