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调研企业时强调打好危中寻机化危为机主动仗

【 字体大小:

4月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赴孝感市开展走访服务企业专项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复工复产复市,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

他深入福星集团、湖北三江航天万山特种车辆有限公司、维达护理用品(中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各位企业家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加把劲,打好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的主动仗。

他强调,要增强信心,辩证认识形势,客观分析利弊,迎难而上、克难攻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要下定决心,保持战略定力、永葆创业激情、勇于改革创新,跑出疫后重振“加速度”,千方百计抢时间、抢要素、抢市场,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要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主动对接,精准施策,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援企惠企政策,把服务做到每个企业心坎上。(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