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省暨武汉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下午,2020年湖北省暨武汉市知识产权宣传周线上启动仪式,在武汉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举行。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受邀专家分别就“规制商标恶意申请注册 贯彻实施新商标法”“武汉市知识产权惠企政策”进行讲解。同时,现场发放《2020年武汉市知识产权宣传周主要活动安排》。

当前湖北、武汉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正处于运行秩序加快恢复的重要时期。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助力企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复工复产和创新发展,拓展企业知识产权融资渠道。通过大力宣传知识产权保护,实现知识产权服务“不掉线”、知识产权服务质量“不打折”。

启动仪式同时在腾讯会议、斗鱼直播等线上平台组织培训直播,吸引了数千人线上同时观看。

启动仪式后,杨云彦先后前往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的多家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王理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