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作辅导报告强调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 字体大小:

4月19日,襄阳举行2020年第一期全市党委(党组)书记专题读书班,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开班式上作辅导报告时指出,要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提升襄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为襄阳“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李乐成在报告中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为各国提供宝贵经验,再次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

李乐成强调,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充分认识和发挥我国制度优势,切实增强战略定力。必须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提升风险防控能力。要着力提升把握全局能力,因时因势决策能力,依法治理能力,牢牢把握舆论引导主动权,健全完善治理风险防控体系。必须注重和加强基础工作,切实增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要牢固树立“全周期管理”思维;继续完善党建引领的“三治融合”治理体制;切实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着力提升基层治理信息化水平。必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能力素质。(陈屿、张明忠、严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