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要求安全有序推动旅游景区开放恢复发展

【 字体大小:

4月16日,副省长肖菊华到武汉市黄陂区调研旅游行业恢复开放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了解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的实际困难,强调要在严格疫情防控前提下,更加注重安全生产,稳妥有序开放景区运营,推动全省旅游行业稳定发展。

肖菊华先后到黄陂区罗汉寺街白塘村、长轩岭镇官田村棉花洼湾等乡村旅游点和木兰天池、木兰云雾山等景区,检查防疫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与景区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基层干部和游客的意见。她指出,当前的困难是暂时的,要坚定信心,重振市场,稳定发展。各景区要强化疫情防控培训,严格上岗工作规范,加强景区安全工作,做好恢复开放的各种准备。已开放的景区要严格控制游客流量,做好入园体温检测,加强游客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制定景区应急处置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的防疫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为旅游行业恢复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王理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