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抓紧抓实抓好全省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 字体大小:

4月15日,全省推进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通报专项整治工作安排,武汉、襄阳、宜昌市作交流发言。

赵海山指出,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是全省大力推进爱国卫生“十大行动”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公共卫生安全、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重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心组织,强力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规范标准整改到位,为人民群众营造整洁、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赵海山强调,农贸市场的安全卫生事关民生健康福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统筹做好专项整治、保障供应和改造提升等工作,加大“菜篮子”工程建设力度,建立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规范化运营的长效机制,着力打造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消费需求的现代民生市场。  (艾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