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巩固成果为夺取“双胜利”凝心聚力

【 字体大小:

4月16日,省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引向深入,为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双决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他指出,省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到位、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广大成员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效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在疫情防控中展示了新气象、展现了新作为。

他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提升履职尽责水平,着力提升能力、把握重点、强化保障,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要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代表性强、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省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张辉、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