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加快疫后重振 巩固脱贫攻坚战果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在英山调研时强调

加快疫后重振 巩固脱贫攻坚战果

4月1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英山县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督办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听取基层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和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

他先后走访金家铺镇扁石畈村、神峰山庄酱菜产业园,与孔家坊乡村干部亲切交流,并到湖北辰美中药有限公司、湖北宏图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复工复产和产业扶贫情况,希望英山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后重振这场新的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他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站位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压实、作风上再严实,强化打赢疫情防控和巩固脱贫攻坚两场硬仗的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巩固脱贫成果、狠抓整改落实、激发内生动力上下功夫,全面推进落实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要加快疫后重振,全力抓企业、稳就业、扶产业,最大限度地推动经济社会恢复发展。(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