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晓东与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座谈

【 字体大小:

王晓东与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座谈

拓展合作领域 扩大合作规模 实现发展共赢

4月1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一行座谈。

王晓东对庄尚标一行来鄂考察、以实际行动支持湖北疫后重振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铁建在湖北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在全国人民无私援助、大力支持下,全省人民众志成城、克难攻坚,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湖北经济发展韧性强、回旋余地大。当前,我们正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全面恢复。欢迎中国铁建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湖北的建设发展,在铁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和铁路装备制造、研发创新等方面,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湖北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鄂发展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天候的优质服务。

庄尚标对英雄的湖北人民、武汉人民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牺牲和奉献表示敬意,对湖北省支持中国铁建在鄂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湖北产业有基础,投资有空间,发展有后劲。中国铁建将继续深化与湖北的合作,发挥规模体量大、技术实力强、人才储备足等优势,积极参与铁路等基础设施和旧城改造、生态环保等项目建设,为湖北疫后重振作出贡献。甘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