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与中建三局董事长陈文健一行座谈

【 字体大小:

万勇与中建三局董事长陈文健一行座谈

希望继续发挥央企领跑示范作用

4月13日下午,副省长万勇在武汉会见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健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万勇对中建三局在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建三局是中国建设领域的排头兵。疫情期间,中建三局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方面立下了赫赫战功,创造了中国速度、中国奇迹。建筑业是我省支柱产业,中建三局正在推进向综合性的高端建筑商转型、向建造与投资并重的现代企业集团转型、向海内外一体化发展的跨国企业转型,希望继续为湖北建筑业起到领跑、带动、示范作用。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相信中建三局一定能带头重振中央企业,与湖北携手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

陈文健表示,中建三局取得的发展成绩,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中建三局将始终紧跟湖北改革发展步伐,继续实施深耕湖北战略,积极融入湖北发展大局,为助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更多贡献。(张倩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