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武汉市召开项目推进动员大会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 字体大小:

武汉市召开项目推进动员大会

精准谋划组织项目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4月12日,武汉市召开项目推进工作动员大会,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心拼抢发展机遇,精准谋划组织项目,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保持武汉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王忠林指出,相比其他城市,武汉市复工复产复市已经滞后。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激活发展动能,提振发展信心,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更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王忠林强调,要强化精准意识,聚焦国家产业政策、相关专项规划,聚焦补短板强弱项,超前对接“十四五”规划,坚持应急和谋远相结合,用心谋划争取一批项目。要强化效率意识,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状态,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争取,确保谋划储备一批、洽谈签约一批、加快建设一批、投产达产一批。要强化项目落地意识,建立完善高效推进机制,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环节,推行“一网通办”;提供完备要素保障,在土地、资金、人才等方面,千方百计满足项目需要。(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