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应勇王晓东与复星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座谈

【 字体大小:

应勇王晓东与复星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座谈

欢迎更多优秀企业 来湖北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4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复星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一行座谈。

应勇对郭广昌一行在武汉“解封”后即来鄂考察、支持湖北恢复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应勇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复星国际集团紧急支援湖北大量紧缺医用物资,调度旗下武汉济和医院参与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并致力推进检测试剂盒、疫苗等研发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应勇说,湖北发展的潜力和空间巨大,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市场优势、科教优势、人才优势、劳动力资源优势明显,经济发展韧性强、回旋余地大,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当前,我们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同时,将全力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湖北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更快更好发展。欢迎包括复星国际集团在内的优秀企业加大对湖北、对武汉的投资,希望复星整合企业全球资源配置优势和湖北制造业优势,助推湖北外向型经济发展,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竞争力的品牌企业。湖北各级政府将全力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获得更好投资回报,与湖北共赢发展。

郭广昌向抗疫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的英雄的武汉人民、英雄的湖北人民表示崇高敬意,感谢省市党委政府为包括复星在内的民营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达产作出的巨大努力。他表示,湖北制造业基础扎实、医用物资产能丰足、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将充分发挥复星的大健康产业体系和全球供应链体系优势,全力助推湖北医用物资走出去,支援全球抗疫;复星将进一步加大在湖北、武汉的投资力度,打造好武汉复星外滩中心、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等标志性项目,并带动更多优秀企业来湖北投资兴业,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省领导黄楚平、王贺胜、王忠林参加会见。(李保林、周呈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