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调研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补足短板促进社会进步

【 字体大小:

李乐成调研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补足短板促进社会进步

  4月8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调研襄阳市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以爱国卫生的成效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增进全面小康目标的成色,检验党员干部的作风,补足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短板,促进社会进步。

  李乐成一行先后在鱼梁洲明珠路社区,樊城区前进中路社区、施营社区等地走访调研,他指出,襄阳市委、市政府承诺“3年还市民一个大美襄阳”,今年是践行承诺的最后一年,要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补足短板,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这一目标。

  李乐成强调,要以爱国卫生运动的成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上来,引导群众养成个人卫生习惯,制定公共场所卫生规则;要以爱国卫生运动的成效增进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自觉把爱国卫生运动放在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大局中去考量,系统、统筹推进;要以爱国卫生运动的成效检验党员干部的作风,切实转变作风、转变思维方式,提升工作效果;要把爱国卫生运动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研究好落实办法、措施,通过党员干部的自我革命推进社会革命,最终实现爱国卫生运动的共同目标。(陈屿、严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