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瑞连强调把党的组织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优势

【 字体大小:

王瑞连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把党的组织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优势

4月9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部署2020年全省组织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瑞连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级组织部门积极履职尽责,激励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在抗疫一线担当作为,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他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总结疫情防控经验,检视短板和弱项,加强和改进全省组织工作,更好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王瑞连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筑牢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业绩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提高干部队伍治理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着力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要坚持以用为本、引领发展,加快人才制度政策的创新和落实。(彭小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