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为夺取“双胜利”汇聚统战智慧和力量

【 字体大小:

 4月9日,全省统战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要求,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面对疫情,全省各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闻令而动、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在大考中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

他强调,要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国家治理、决胜全面小康、防控风险隐患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着力在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深化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抓好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有效组织新阶层新力量、争取港澳台侨海外人心上下功夫、见实效,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打造模范政治机关,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锻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许旷、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