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贺胜强调平稳有序恢复医疗秩序 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 字体大小:

王贺胜调研医疗服务工作强调

平稳有序恢复医疗秩序 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4月3日,省委常委、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贺胜来到武汉市第九医院、工人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华润武钢总医院,调研正常医疗秩序恢复和医疗服务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贺胜实地查看普通门诊、预检分诊、计划免疫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医疗服务和群众就医情况,向医务人员表示慰问。王贺胜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医疗救治、社区防控和后续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加强疫情防控的弦还不能松。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平稳有序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更加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坚决确保医疗安全的底线不破,提高医疗质量的要求不降,确保医院安全,群众就医安全。

王贺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当前修复医疗体系、恢复医疗秩序的重要“窗口期”,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明确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功能定位,加强医联体建设,更大力度提升信息化水平,增强基层服务能力,建立分区包干、网格化的服务体系,构建科学合理的诊疗秩序,推动医疗机构更好更快更优质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胡子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