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调研复工复产强调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

【 字体大小:

3月25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老河口市、谷城县,就襄阳部分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河谷汉江公路大桥位于汉江王甫洲-仙人渡江段,是“丹河谷”城市组群综合交通规划的重要控制性因素,项目总投资12.6亿元。调研中,李乐成发现该项目因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再加上征迁问题,目前推进缓慢。他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强化协调、主动对接,迅速完成征地征迁工作,尽快推动项目按计划施工。

在老河口、谷城等地调研后,李乐成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继续把产品品质做好,为抢占更大市场练好内功。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解决难题、做好服务,和企业一起共渡难关。复工复产不仅要恢复生产,更要恢复产能,恢复经济社会活力。当前,要上下一心,不仅盯住大企业、规上企业,也要紧盯中小微企业,在落实好防控举措基础上,把耽误的时间夺回来,尽快恢复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夏永辉、严俊杰、刘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