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调研强调大力发展特色产业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 字体大小:

3月24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秭归调研时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敢抓发展、大抓发展、善抓发展,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周霁来到与恩施州巴东县交界的沙镇溪镇高潮村以及湖北三峡辰龙果蔬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屈姑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秭归脐橙在采摘、收购、清洗、包装、加工及销售各环节有关情况。他指出,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靠农业科技创新不断改良品种、升级产品,拓宽果农增收空间。要走同心多元化发展之路,采用市场化手段、股份制方式,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进来,变竞争为竞合,推动企业健康成长、做强做大。他强调,要在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同时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全面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强重点项目谋划,抓好招商引资。

周霁看望慰问了因公殉职的高潮村原党总支书记宋青山同志的家属,对宋青山同志不幸因公殉职表示沉痛哀悼。他说,宋青山同志主动放弃高收入工作,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一线,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张真真、雷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