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贺胜调研指导正常医疗秩序恢复工作

【 字体大小:

近日,省委常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赴武汉地区部分医院调研指导正常医疗秩序恢复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王贺胜强调,恢复正常医疗秩序,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医院安全、医务人员安心、群众满意。

王贺胜先后来到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省第三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梨园医院、省直机关医院和省肿瘤医院,看望慰问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发热门诊、普通门诊、预检分诊、住院病人等情况。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疫面前,全省医疗卫生系统经受住了大考,交出了合格答卷。当前,要有序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满足人民群众日常就医需求。

王贺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绝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要坚持平稳有序恢复正常医疗秩序。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大院感防控力度,坚决防止院内感染。要提升医疗质量,做强专科特色,加强人才培养,营造医院文化。要提前谋划,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定位,推动医院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人民满意医院。(胡子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