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有序恢复对外交通 除武汉外离鄂交通卡口已全部拆除

【 字体大小:

3月27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专班通报,截至当日零时,除武汉市外,全省市州1450个交通管控卡口已全部拆除,公路离鄂通道全部打开。

从3月25日零时起,湖北省开始有序解除武汉以外离鄂通道管控,并要求3月27日零时解除武汉以外所有通道管控。据悉,我省为防控疫情共设置了1501个交通管控卡口,其中,武汉市51个,其他市州合计1450个;从道路类别看,高速公路卡口355个、国省道卡口1146个。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专班相关人士介绍,相关通知下发后,除武汉市外,各地迅速落实,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两天内拆除了境内所有卡口。十堰市是全省最早开始解除高速公路管控的城市,3月25日上午,汉十高速十堰东站、武当山站等高速路口待出城的车辆排起了长队,武当山站当日流量达到2600辆,与管控期间相比增长了4倍。

从4月8日起,武汉市将全面解除离汉离鄂交通管制,届时,剩余的51个卡口将在当日全部拆除。 (雷闯、潘庆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