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武汉部署疫情防控新阶段重点工作

【 字体大小:

3月25日,武汉市召开统筹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坚持科学精准,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现反弹逆转,确保复工复产复市加快推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确保城市功能尽快恢复、广大市民安居乐业。

王忠林指出,当前武汉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由被动防控进入主动防控阶段、由医疗资源紧缺进入高水平救治阶段、由防扩散进入防反弹阶段、由单一防控进入防控与发展统筹推进阶段、由封控静止进入有序流动阶段。要科学精准研判形势,切实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科学精准实施救治,全力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科学精准组织防控,坚决防止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科学精准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努力把疫情防控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科学精准办好惠民实事,着力解决民生保障的痛点难点问题;科学精准化解矛盾风险,坚决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科学精准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