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因时而变因势而动科学防控精准施策

【 字体大小:

近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孝感市深入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工作。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统筹推进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因时而变、因势而动、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双胜利。

他先后到安陆中科铜箔、金禄科技和大悟京华彩印、武船鸿路重工等企业,现场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要求当地党委、政府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积极落实扶持政策,尽快提高企业复工率、员工返岗率和产能恢复率。他强调要推动疫情防控从“全面阻击”向“精准防控”转变,有序恢复正常社会秩序,要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统筹推进精准脱贫,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他同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王辰院士一行到孝感市中心医院、维达纸业、松林光电和付冲社区、一宫社区调研指导医疗救治和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孝感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积极吸收采纳专家意见,全力以赴救治患者,抓实精准防控,尽最大努力打好“下半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宁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