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会见竺延风表示 全力支持东风在襄阳企业复工复产

【 字体大小:

3月17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襄阳会见了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一行。

李乐成对竺延风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东风公司密切关注襄阳防疫,在第一时间捐助了善款和物资,让襄阳人民很受感动和鼓舞,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目前,襄阳市的工作重心是在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前提下,加大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让各领域工作早日步入正轨。

李乐成表示,襄阳将全力以赴支持推进东风公司在襄所有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安排专人做好对接,解决遇到的障碍和问题。襄阳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推进东风公司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为东风公司稳定有序生产提供保障,在疫情防控、生活生产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竺延风感谢襄阳市对东风公司的关怀。他表示,襄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能实现社会面清零很不容易。疫情发生后,东风公司累计有3万人次参加湖北的防控工作,向湖北各地捐赠了9000多万元物资,投入1100多台车助力防控。如今,企业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希望襄阳在市场消费引导上给予支持,进一步支持东风公司发展。(夏永辉、严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