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 字体大小:

3月15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到武汉市江汉区仁厚社区慰问社区困难群众,看望省总工会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

尔肯江·吐拉洪看望慰问独居老人胡汉芳、金友娥,实地察看社区防控措施,了解社区干部、网格员、下沉干部工作情况,并为社区送去肉类、蔬菜等食品。他指出,武汉是抗击疫情最重要的战场,广大居民识大体、顾大局,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习近平总书记对武汉人民在抗疫斗争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我们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社区居民尤其是困难群众提供更加贴心更有爱心的服务。

他强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的现实行动,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工会党员干部要通过这次下沉社区,面对面服务人民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进一步强化“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担当。要坚决服从社区安排,将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守严守牢社区防线。要特别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困难居民家庭,用心用情做好关爱服务工作,切实解决现实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