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贺胜强调加强医护力量和医疗资源统筹

【 字体大小:

王贺胜强调加强医护力量和医疗资源统筹

逐步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3月13日,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贺胜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水果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医疗服务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王贺胜指出,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武汉考察,体现了人民领袖的真挚情怀和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将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服务人民健康的具体行动。

王贺胜强调,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全省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和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在大疫大战大考面前经受住了考验,是党和人民值得信赖的重要力量。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医疗救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强医疗资源和医护力量的统筹调配,更好满足新冠和非新冠肺炎患者就医需求,逐步恢复正常医疗秩序。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中探索创造的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做好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加强院感防控,强化医疗质量安全,更好服务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当好群众健康“守门人”。(胡子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