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强调不忘初心稳扎稳打抓落实

【 字体大小:

3月11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宜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周霁指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对湖北的深切关怀,彰显了深厚的为民情怀,极大增强了我们的必胜信心、鼓舞了我们的昂扬斗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以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周霁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稳扎稳打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医疗救治工作摆在第一位。要继续精准有效“防”、因地制宜“复”、坚持暖心贴心“服”、坚决守牢底线“稳”,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安全科学有序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张真真、雷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